vocal!批!

【景刃】清纯大学生不会梦到社畜大人2

*现代学院pa  私设多 阳光开朗大学生景元×加班到快人格分裂的社畜刃 没标注箭头的都是友情向 ooc预警 不合理的全是造谣 不介意的请↓

————————————————————

2.

“额……喂?请问哪位?”男人低沉且富有磁性的声音从听筒处传来,像是被人强行薅起来带点起床气地问道。

“你好你好!我叫景元,你是刃先生吧,我在APP上看见了你的招聘条件想试试来着。”景元从来没听过那么性感的声音,说句实话,他被吓了一跳,连忙把声音调到自己能听到而且不大的音量。

对面短时间内没说话,似乎是在思考什么,景元等的有些心焦了,他小心翼翼地开口:“喂?那个你还在吗?”

“嗯,我刚刚看了一下,那个招聘其实是我朋友发的,你要想来的话下午三点陵鸢咖啡馆见面,到时候面谈。”对面喝了口水后才回答景元,声音明亮了许多但还是掩盖不住加班到凌晨两点的疲劳。招聘家政官这件事之前卡芙卡就和他聊过,但刃是个很孤僻的人,他承认自己的家里是乱,他也确实没时间收拾,但他不喜欢别人随便进入自己的家,可能这就是领地意识。

“嗯嗯嗯好好好那,那到时候见!”景元连连点头,似乎并不在意这只是一场通话,也不在意对方能不能看到自己像小鸡琢米般的头。

“好的,再见。”男人轻飘飘地留下这句话就挂断了电话,只剩景元在街上风中凌乱,他愣了愣神,走到对面买了杯小甜水就回去了,到宿舍也才12点半不到。罗刹还在睡,丹恒还没回来,至于桑博,很有可能在隔壁宿舍长杰帕德的注视下写着报告,景元想想那个画面就觉得毛骨悚然。点开企鹅看看学生会群里也没什么消息的猫决定午睡一会。

下午两点四十五分,刃已经在咖啡馆二楼坐着了。

至于景元,是被昏迷了十二个小时终于醒了的罗刹吵醒的,他迷迷瞪瞪地点开手机,两点四十五分,买回来的小甜水已经凉了,他的心也凉了。

他飞快地爬下床铺,鞋子还没穿好就飞出宿舍,隐约间他看见罗刹的嘴张张合合像是说了什么,出宿舍大门感觉自己怎么跑都跑不快,低头一看才发现一只脚拖鞋一只脚运动鞋,他有点后悔为什么当时不停下来听听罗刹在说什么,宿舍在四楼,景元三个楼梯一蹬一分钟就上去了,罗刹刚洗完脸一抬头就看见景元气喘吁吁地扒着门框,关心的话还没问出口就看见猫鞋子一甩换上运动鞋跑了。

罗刹:???

有了运动鞋的加成,景元要多快跑多快,跑的同时车还打好了,刚出校门口车正好也到了,开门,跨门,系安全带,关门,四个动作一气呵成还不忘加句师傅麻烦开快点。

下午两点五十八分,刃有一下没一下地刷着手机,他对时间没什么概念,所以就算景元迟到了他也不会多说什么。

下午三点十分,景元才到咖啡馆,他感谢路上没有堵车。可他没见过刃,想着该怎么找他的时候短信发过来了:到了的话去二楼,我穿着黑色的衣服在窗边坐着。

虽然今天是休息日但人并不多,上了二楼也才廖廖几个。

但景元一眼就看见了刃,但怕认错,出于礼貌,他小心翼翼地走到刃对面:“那个你好,请问是刃先生吗?”

刃合上手机,抬起头与他对视。

红色的眸子与金色的瞳孔撞上,景元感觉自己的心跳都漏了一拍。

“是我,你好,初次见面,景元。”

他真好看。

这是景元的第一个想法。

他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

这是景元的第二个想法。

这份兼职我干定了,就是让我开劳斯莱斯住汤臣一品我也愿意。

这是景元的第三个想法。

“抱歉抱歉,我来晚了!”景元讪讪地笑笑,每回卡点交材料时只要摆出这副表情上一任学生会会长就会拿他没辙。

“没事,请坐吧,想喝点什么?”刃礼貌性地抬抬手,景元本来就为自己的迟到感到无地自容,被他那么一问更是羞愧难当:“啊哈哈我迟到了,这单我请哈。”

“没事我请。”

“不不不我请。”

“我请好了。”

“我请吧迟到了还让你请这事换我我干不出来。”

“没事我请。”

“我请吧。”

“我请。”刃有些不耐烦了。

“好的太妃榛香厚乳拿铁三分糖加奶油谢谢。”

“嗯。”刃在屏幕上戳戳点点下好单后合上手机看着窗外等咖啡。

他眼睛真好看。

这是景元的第四个想法。

两人僵持着,直到咖啡端上来了还没有人先开口,刃点了杯圣诞限定款的咖啡,他抿了口新品后满意点点头然后

继续僵持着。

借着这个机会景元终于有时间仔细打量这个男人,少见的红色瞳孔,眼睛下方有很深的黑眼圈,想必是有长时间睡眠不足,中分刘海一长一短,长的那方刘海甚至遮住了半只眼睛,一头长发很顺滑地披下来,被男人用发簪随手绾在脑后。

人妻感好强,这是景元的第五个想法。

再怎么僵下去也没有进展,刃决定他是老板他先开口:“一周五天你来三天,周六周日要来提前说,然后时间你定,25块钱一个小时,能接受吗?”

景元趁热喝了口咖啡点点头:“那工作的范围是?”

刃愣了一下,点开手机看看后回答道:“工作范围就客厅厨房还有一些你感觉脏的地方随便你处置,但是我的房间例外,可以吗?”

景元又点点头:“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这个…目前还没有,总之你先干着,有什么问题问我就好。”

“那加个联系方式?可以上班了叫我就好,来我扫你。”景元打开了微信扫一扫看着刃。

像猫一样。

这是刃的第一个想法。

刃是猫控,在这种目光注视下他鬼使神差地打开了自己的二维码,景元乐乐呵呵地扫了,过一会刃的微信消息上就出现了“实名上网”请求添加好友。

“备注景元就好。”景元笑着,眼角弯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刃点点头:“给我备注刃。”

景元点点头,备注了

请我喝咖啡的帅气黑长直刃老板。

附加一个置顶。






评论(22)

热度(1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