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批!

【景刃】清纯大学生不会梦到社畜大人1

*现代学院pa  私设多 阳光开朗大学生景元×加班到快人格分裂的社畜刃 没标注箭头的都是友情向 ooc预警 不合理的全是造谣 不介意的请↓

————————————————————

1.

景元,985在校大三生,现任学生会主席,每天的任务无非就是卡点上早八,吃完午饭后办公室睡一会,下午看看学生会的任务有没有完成,然后晚上打兼职。

学生会主席又怎样,月底没钱照样要打工。镜流不是给景元生活费给的少,一个月一千五不多不少刚刚好,景元不怎么买衣服这类生活用品,只是下午没课的时候出校门转转,嘴上说着是学生会任务太多思路太乱出去散散心,实际上是学校对面面包店周四会员日猫找了个理由去进货了,又或者街上这家新店开了去吃吃,那家的新出小甜水还没喝过去尝尝。保安大爷看了都直言:“就没见过这个小白毛是空手回来过的。”

钱是日积月累不见的,就像景元有时因为任务太多忙不过来时掉的头发一样。

镜流刚毕业,实习工资不高,给景元打生活费的时候还问够不够,景元连连说够了够了你少给我打点你自己还有钱吃饭吗就给我打那么多,镜流笑笑说有的就找个理由说忙工作去了。

总之向镜流再要是肯定不可能的。

正好晚上没事,不如继续打打兼职好了正好能增加社会实践经验。景元是这样想的,于是猫点开了某招聘软件,不同的工作看的猫眼花缭乱,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戳戳点点,一会摇摇头一会叹口气。啃的鸭站台这份工作他干腻了,遇到的客人离谱程度没有最抽象只有更抽象。什么一周七天来八次只为了和景元打个招呼的景元激推人,又或者是给小孙子小孙女买薯条汉堡问东问西最后花光他的精力还摆摆手说不健康不买了的大爷大妈,也有客人仗着景元年轻刁难几下的,景元也不恼,按照惯例那样摆出招牌笑容:“不好意思您说的问题我听不太懂,但是如果有疑问的话可以咨询我们店长。”

这家店的外卖单子每天都是满的,刁难景元的客人一转头就能与配餐配出残影的店长对视,辛苦的打工人眼睛里透露出浓浓的杀意,但还是礼貌的笑笑,不笑还好,一笑更像准备杀人的前戏,于是那位刁难景元的客人讪讪地摆了摆手付了钱就跑路了。

景元笑笑,转头对彦卿说到:“看到哥的实力了没有?”

彦卿看的两眼冒星星:“哇塞,会长你好痞!”

彦卿,大一新生,学师范的,社会实践部的新生,小伙子活泼开朗,景元很器重他,说要把彦卿带在身边自己亲手培训。

“所以,这就是会长说的培训?”彦卿在穿上啃的鸭工作服后终于控制不住问出来了。

“哎,怎么这副表情,这可是提前四年体验社会实践,很难得的。”景元笑笑,摸了摸彦卿的头。

彦卿也笑,笑到晚上下班脸都僵了。


“唉,这年头,兼职不好找啊。”

闻言隔壁床的丹恒抬起头:“景元学长不去以前的那家店了?”

“不去了不去了,那家店太忙了,我就想赚点零花钱够月底撑一撑,还不想卖命。”景元摆摆手:“还有在宿舍就不用那么拘谨了,叫我景元就好。”

丹恒点点头,又低头继续研究论文了。

一提赚钱,对面床的桑博就探出头了:“家人想赚钱不早说啊,我这里正好有几个活轻松钱还多的兼职要不要过目一下。”

不愧是学经济学的,这敲算盘子的声音都快成ASMR了,景元心想。但还是摇了摇头“算了算了,你说的那些兼职我实在做不来。对了你上学期的期末报告总结还没交给我,这次再不交,下回催你的保不准就是上面的领导了哦,就业部部长?”

半天没吱声,景元侧过头去看,桑博已经睡了,十有八九假的。

“杰帕德说他等会来收你的期末报告。”

“我草真的假的?!”

“假的,但是你再不交就要面对杰哥钢铁般的意志了。”

杰帕德,学生会副主席,钢铁直男,学艺术的,有个姐姐毕业搞摇滚,有个妹妹高二爱冒险。梦想是毕业后参军保家卫国,白天画画晚上撸铁。

桑博碰到他可谓是老鼠碰到猫,躲都来不及。

“让让我吧家人!”桑博痛苦地叫了一声。

“都让让你谁让让我……”桑博隔壁床的罗刹终于吱声了。

“哎,罗大夫你可算醒了,昨天晚上研究到几点啊。”景元合上手机,带着关心问了句。

“不晚,凌晨三点才写完的报告。”罗刹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景元看看手机,现在十点半,罗大夫七个小时的睡眠差不多了。

“快中午了,罗大夫你要不收拾收拾待会和我们出去吃点?”

“啊……也行,你们打算吃什么?”

“我不去了家人……我怕了。”

“行吧,丹恒你呢?”

“我和穹,星还有三月一起吃。”

“行吧行吧,那罗大夫你收拾收拾,今天我俩得双排了。”景元挠了挠头无奈地叹了口气。

半天没有响应,景元扭头去看,罗刹又盖上被子睡着了。他突然想起来罗刹为了这次的研究已经爆肝三天没好好休息了。

“得,今天单排独浪。”

反正自己一个人的话吃饭的话也不着急,所以猫又打开了手机看看有没有中意的工作,正好有新的兼职工作刷新了,景元双击点击顶部,网速很快。

“诚招家政服务,有意者私聊,工资面谈。

联系方式:*******,联系人:刃先生。”









评论(16)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